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多心

有時候,人難免多心。
心眼一多,對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。

別人多看你一眼,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;
別人少看你一眼,又認定是他故意對你冷落。

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,

因為情緒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。

多心的人總是東想西想,胡思亂想,
結果就困在一團思緒的亂麻中,動彈不得。

有時候,與其多心,不如少根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